学校召开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整改完善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8-06-22浏览:142

621日上午,学校在东二楼109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整改完善工作布置会,教学评估中心、教务处、校长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改革发展研究中心、学生处、团委、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招办等部门负责人,评建工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新杰副校长主持。

教学评估中心傅鹏立主任结合学校6月份开展的诊断评估专家反馈意见和学校工作实际,对自评报告整改完善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学习研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指南》,准备把握审核评估指导思想和评估指标内涵,思考和研究专家反馈意见,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按照时间进度安排对自评报告进行整改完善

参会人员就自评报告完善工作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和计划开展情况进行了研讨。

王校长进行总结讲话并对此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牵头部门要建立台账,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理清思路,进一步完善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二是相关职能部门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围绕本科教学,实现部门联动,出台一系列的政策和措施,真正体现以评促建的评估方针;三是针对一些具体的工作措施,如学业预警机制、实验室开放,边做边改,立争实效。自评报告整改完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牵头部门要统筹安排所负责的审核项目,结合基本状态数据库,高质高效完成此项工作。


教学评估中心

                                        2018年6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