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诊断评估整改工作指导会

时间:2018-06-11浏览:147

68日上午,校长赵卫东、副校长王新杰到学校评建工作办公室指导诊断评估整改工作,教学评估中心、教务处和评建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工作指导会。

校长赵卫东首先代表学校对评建办和所有在评估工作中付出辛苦努力的部门和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针对下一步的整改工作,他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正确认识评估中出现的问题,绝不能悲观气馁,应积极面对问题,加强对审核评估和兄弟院校的学习。二要认真梳理专家组反馈的问题,针对问题开展研讨,结合教育部审核评估的要求,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科学合理的整改措施。三要按照审核项目建立问题台账,具体问题落实到人,同时要把握好整改工作节奏和工作进度。四要以评估为契机,抢抓机遇,鼓足干劲,重在整改和建设,强化教学中心地位,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副校长王新杰要求大家按照赵校长的指示,对本次诊断评估的整改工作做好规划、把握好进程、抓好落实,提高整改工作的实效性和针对性。(通讯员:王红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