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干部“迎评”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18-05-29浏览:231

为了便于学生掌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基本知识,领会评估工作的基本要求,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5月28日中午12:00,在计算机楼118召开学生干部“迎评”工作动员大会。各班班长、团支书、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司丽娜主持。
    会议伊始,司丽娜老师对《郑州轻工业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材料》的主要内容进行讲解,强调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教学评估;二是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做好监督工作;三是要凝心聚力,以苦干实干精神,实实在在做好迎评促建工作。随后,杜明明老师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状态调整方案进行解读说明,对寝室文化建设,班级学风建设,学生言行举止提出新的要求,希望我们以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提升自己文化素质和政治素养。

通过此次会议,提高了学院学生对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认识,形成了“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支持评估”的浓厚氛围。学院全体学生也会以高度的责任感、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教学评估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