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在禹州基地召开迎评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8-05-30浏览:201

       为了便于同学们掌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基本知识,领会评估工作的基本要求,2018年5月27日晚上7点,艺术设计学院在禹州基地3号实训楼415室召开迎评工作动员会,学院在禹州基地的全体老师和2016级陶瓷艺术1班、2班以及绘画2班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唐丹丹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材料》、《郑州轻工学院办学定位与目标》以及《诊断评估校情问答》等材料,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关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的具体精神要求,使同学们了解了审核评估的相关内容,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和指导思想以及学生状态调整方案等。强调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同学们树立“人人是评估对象,事事是评估内容”的意识,深刻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审核评估相关知识,及时做好禹州基地的宿舍、专业教室以及实验室的内部管理,配合执行学校禹州基地的管理规定,履行请销假制度,并对寝室文化建设,班级学风建设,学生言行举止提出具体要求。

       本次迎评工作动员会,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认识,营造浓厚的迎评促建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