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工作

时间:2018-05-30浏览:272

为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展示学院良好的教学秩序和育人环境,5月24日-5月30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面向全体学生多措并举开展了一系列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教育大会学院分团委张智勤老师、学工办张文卿老师、兼职辅导员及全体在校本科生参加了大会。

本着“对国家负责,为学校服务”和“以学校为主体,以学生发展为本位”的理念,全体专兼职辅导员通过班会、座谈会、宿舍走访等形式,重点向同学们介绍了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意义、目的和要求,及时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关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具体要求,学生工作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方面,希望同学们切实发挥工作助手作用,规范日常文明行为,互相支持,积极配合,同心同德,助推学校评估期间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数学学院近期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并将其作为重要工程狠抓不懈,多措并举全力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创造条件、提供平台、做好服务。通过此次系列会议的召开,我院全体在校生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齐头并进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