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基层检查督导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准备工作

时间:2018-05-31浏览:147

    63日至7日,我校将迎来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此次诊断评估是正式评估前的最后一次演练。届时,来自省内外的15名专家来校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把脉”。近日,校领导俞海洛、赵卫东、尚宝平、刘新田、王新杰、毛多斌、张晓根、方少明、张志坚、李世瑛分别带队深入基层检查督导诊断评估的最后准备工作,确保诊断评估圆满完成。

    531日上午,党委书记俞海洛、校长赵卫东带队对诊断评估专家考察路线进行了实地检查。校领导在认真听取了考察路线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汇报后表示,此次诊断评估,时间紧,任务重,专家考察路线作为评估内容中重要环节,相关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一把手要亲自抓,亲自管。要统筹规划设计好专家考察的路线,突出重点和亮点;其他相关单位要根据评估指标进行仔细深入地自查,针对存在和已经暴露出来的问题,要逐项落实整改意见,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诊断评估,接受诊断评估专家的检阅。

    本周内,党委副书记尚宝平、副校长毛多斌带队对专家走访和深度访谈工作的前期准备和组织安排等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副校长刘新田、方少明带队对专家集体考察和单独考察的服务配合等工作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副校长王新杰带队对各类评估材料、专家案头材料、二级教学单位教学文档调阅组织演练等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纪委书记张晓根带队对专家接待等工作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副校长张志坚对校园环境整治、校园秩序维持和安全保卫、教学条件设施的保障服务等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和督导;工会主席李世瑛带队对各单位文化氛围营造和精神状态调整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

    期间,校领导还分别深入二级教学单位对迎评准备工作进行了具体的检查指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