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动员会

时间:2018-05-29浏览:341

2018年5月24-28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分层次对学生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文军老师,专兼职辅导员和全体在校学生与会。

会上,各位老师结合《诊断评估校情问答》、《我们说说审核评估》等资料向同学们讲解了为什么开展审核评估、审核评估评什么、怎样开展审核评估、以及审核评估对学校发展的现实意义,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关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的具体精神要求,希望大家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我校2018年一项重要工作,审核评估不仅是学校发展和建设的一次挑战,更是推动学校实现内涵发展的良好机遇。是我校促进内涵建设的必然选择、是增强学校社会影响力的有效途径。

宋文军老师对同学们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树立主人翁意识,在评估工作中争当评估工作的积极宣传者;要强化学风建设,展现最好形象,人人成为评估工作靓丽的风景点;要积极参与审核评估,了解学习审核评估内涵,人人争当评估工作的优秀带头人。用良好的学习状态和精神风貌面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与学校、学院共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