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多措并举稳步推进审核评估整改工作

时间:2018-05-28浏览:284

进入5月份以来,随着我校本科教学诊断评估工作的逐步展开,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多措并举,在全院范围内广泛宣传,要求全体师生员工统一思想,加强学习,增强危机意识、责任意识,鼓足干劲,不遗余力做好迎评工作。

5月10日,学校在东风校区召开了教学单位教学资料审核评估反馈会,针对校内外专家给出的整改意见,5月14日,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大会,曹玲芝书记做了审核评估工作动员,郑安平副院长详细安排部署了6月3日诊断评估进校前关于审核评估整改及检查的工作台账,包括:总体要求、整改检查方式,以及细化到天的工作内容、工作要求及责任人。

为保证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质量,5月18日,王延峰院长、郑安平副院长带领各基层教学单位负责人等赴河南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交流学习,进一步明晰了下步整改思路、方法及重点。

5月24日,学院班子分三个时段,分别组织召开了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进度汇报会(由各基层教学单位负责人汇报本单位教学资料整改进展情况)、课程组和课程群负责人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布置会(再次明确教师自查、教师间互查、课程组负责人普查、课程群负责人抽查、系主任抽查、联系院领导抽查的教学资料整改工作机制),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的本科教学诊断评估工作动员暨审核评估知识宣讲会。

为督促工作进程,5月26日,学院召开了由系主任、课程组和课程群负责人参加的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将诊断评估前一周的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细化,力求整改工作思路明确,每位教师的整改工作任务明确、责任明确。

5月27日,学院自评报告撰写组成员召开了讨论会,就在前期学院自评报告初稿的基础上,如何对标学校自评报告进行了讨论,统一了思想。

随着我校本科教学诊断评估日期的日益临近,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迎接诊断评估专家组的检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