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系列教育活动

时间:2018-05-31浏览:218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饱满的状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金亮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分层次、分年级对学生开展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系列教育活动,取得了积极的效果。

    政法学院根据学校要求,结合院系实际,制定教育方案。各年级辅导员下班级、访宿舍,深入学生内部,通过召开动员会、宿舍检查、开座谈会、评估知识测试等多种形式,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系列教育活动。各年级辅导员带领学生认真学习《郑州轻工业学院本科教学评估知识手册》、《诊断评估校情问答》等资料,对审核评估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及评估的基本知识做了详细解读,对学生上课状况、自习情况、言行举止、宿舍卫生等方面做出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配合学校做好各项迎评工作。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系列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将我院迎评工作落到实处,督促学生掌握评估知识、积极调整状态,为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目标的顺利实现打下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