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诊断评估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8-05-25浏览:77

2018年5月24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东一楼310会议室召开迎接本科教学诊断评估工作动员会,对迎接本科教学诊断评估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布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郭伍常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首先由郭晓丽院长对前期校内外专家检查组对两校区教学单位审核评估教学资料全面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重点通报了学院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有共性问题,个别问题和典型问题,并针对典型问题进行剖析,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期限,把改进任务一项一项落实。要求全体教师要增强大局意识,端正工作态度,讲大局、讲奉献,认真学习评估,了解评估,调整好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同时要求,全体教师在诊断评估前,严格执行坐班签到制度,确保本科教学诊断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

接着,黄士国副院长向全体教师解读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方案。该方案是在专家提出的问题基础上,参照学校的整改方案制定的。方案详细例举了学院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形成的根源,问题解决的期限,明确责任人。学院做到以教学制度和标准为规范、以台账为任务,把迎评的准备工作安排到人、落实到位,全力以赴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工作。

最后,党总支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学院教师要从学校建设发展的大局出发,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围绕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查漏补缺,提高工作效率,改进工作作风,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本科教学诊断评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