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迎评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8-05-25浏览:138

为了更好地迎接教育部对我校进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524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楼218召开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迎评工作动员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及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康国磊书记主持。方少明副校长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尹志刚副院长根据审核评估的范围和特点,介绍了此次评估考察的过程,针对评估考察所涉及的校内考察,专家访谈,听课看课,文卷审阅,校外考察,意见反馈等几个主要环节,重点介绍了学院迎评工作方案、已经完成的主要工作,并布置了下一步具体措施和工作计划。

     随后,康国磊书记传达了523日学校关于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会议的重要精神,尤其是俞书记和赵校长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康书记介绍了此次审核评估工作的意义和重点,强调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工作思路。要求全院师生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营造评估氛围,按照学院制定的《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迎评工作方案》不遗余力做好迎评工作。

  最后,方少明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性,要求全院师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风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和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发展,强化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良好的工作状态接受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