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诊断评估迎评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8-05-25浏览:134

为做好诊断评估工作,更好地迎接教育部对我校进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524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食工楼209召开本科教学诊断评估迎评工作动员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姚二民副院长首先对迎评促建工作进行了通报,介绍了审核评估工作从前期准备到校内外专家预评估的整个推进过程,通报了审核评估资料检查情况和专家反馈的问题。针对专家反馈的问题,部分已组织各基层单位立行立改,对于深层次的问题做了进一步安排整改部署。着重强调了近期的工作重点,加强学习、调整状态、站稳讲台,把准论文、做好考核、备齐资料。姚院长领学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学习资料,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分析了对学校办学定位与目标的支撑。

白艳红院长强调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院教职工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加强学习,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好教师岗位职责,增强集体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学院建立个人--院三级联动机制和奖罚问责机制,一人一档,一人一保证书,班子成员分工负责各系工作。全院齐心协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迎接本次诊断评估工作。

吴占超书记指出,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要高度重视,青年教师不能随性,老教师不能大意,党员教师更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审核评估相关知识,扎扎实实做好迎评促建各项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