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氛围营造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5-28浏览:1433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部署精神,为充分展示学校各单位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方面取得的成果,积极营造浓郁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氛围,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及时更新网站内容。各职能部门、院系、研究机构所辖网站要根据工作重点,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中心,及时反映本单位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内容。并利用新媒体对本单位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情况进行系列推送。

二、及时更新主管的宣传栏内容。按照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园文化建设要求,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重点,着重反映本单位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院的教育教学成果、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等方面的情况。各院系要在显要位置放置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内容的宣传标语,积极营造浓郁氛围。

三、所属电子屏幕,显示关于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内容。内容为:“以人才培养为中心 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 努力提高人才培养水平”“推进教学改革 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和人的全面发展”“ 大力提升人才培养水平 增强科学研究能力 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推进文化传承创新”“ 提高质量是教育改革发展的关键”。

四、积极组织学习、传达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宣传材料内容。

五、提醒引导全体师生注意礼仪、礼貌,展现良好精神风貌和工作学习状态。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氛围营造工作,抓紧谋划,认真落实,学校将于5月30日(本周三)对此项工作进行督促检查并通报情况。


宣传状态组  

2018年5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