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的通知

时间:2018-05-28浏览:1333

校属各单位:

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不仅是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综合检阅,也是对学校办学治校、事业发展的全方位、立体式诊断。今年,教育部专家组将正式进校开展审核评估,重点对学校办学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以及学校办学特色项目进行全面审核。

为便于全校师生员工掌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基本知识,领会评估工作的基本要求,在全校上下形成“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支持评估”的浓厚氛围,党委宣传部、教学评估中心制作了“‘二十问’看懂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题,并在郑州轻工业学院官方微信订阅号发布,此后,该订阅号将陆续发布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知识专题。请各单位组织师生关注郑州轻工业学院官方微信订阅号,认真学习审核评估相关知识,扎扎实实做好迎评促建各项工作。

郑州轻工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订阅号二维码:

党委宣传部  

教学评估中心 

2018年5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