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完成审核评估相关教学材料第一轮抽检验收

时间:2018-04-22浏览:318

根据学校相关通知精神,外国语学院审核评估领导小组成员继416日对英语系、朝鲜语系和汉语国际教育系近三年实习报告进行抽查验收之后,又分别于418日下午和419全天对我院各专业近三年毕业论文、期末考试试卷及相关材料进行了抽查验收。

抽检人员根据411日“关于下发对教学单位教学资料检查的‘检查材料内容与要求’和‘质量评价重点’的通知”要求,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对照学校毕业论文材料打分表和学校课程试卷检查打分表中所列项目,逐项验收。验收完毕,抽检人员对于存在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老师进行了书面的或当面的反馈。

至此,外国语学院关于审核评估相关材料第一轮验收工作按照原计划顺利完成了三个阶段有步骤的抽查、验收。

根据第一阶段的验收情况,陈文凯院长、周麦成副院长于20日下午14:30在东二楼306召开了系部负责人会议,对于第一轮验收存在的问题,要求大家及时整改,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希望大家积极配合学院、学校工作,为学校审核评估取得好成绩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