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对本科审核评估材料进行第一轮验收

时间:2018-04-23浏览:147

为迎接学校对审核评估工作的检查,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全体教师经过多天的积极、精心准备,审核评估材料整理工作初步完成。4月20日上午,能源动力工程学院评建小组在工程楼408对审核评估材料进行了第一轮检查验收。

会上,吴学红副院长首先宣布此次验收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进行,并为评建小组成员进行了工作分工,要求大家按“11个表格”的内容针对自己负责的材料进行认真检查,检查中遇到的问题,要求做好详细记录,以便后续改进。抽查过程中,抽检人员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对能源与动力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两个专业近三年的有关审核评估相关材料进行了仔细的抽查和验收。抽检人员对照“11个表格”所列项目,逐项核实。对于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记录。抽检结束后,全体抽检人员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集体反馈,发现普遍存在下列问题:1.有些材料装订或者摆放顺序不规范;2.毕业设计装订、记录本、评审内容等不规范。3.试卷袋背面信息不全、无老师签名等。对此,吴学红副院长强调要求各教研室对审核评估“11个表格”一一进行对照,以“11个表格”为导向,结合本次验收发现的问题,抓紧时间规范、整理材料。

最后,邵建敏书记强调,4月28日学院将对审核评估材料进行第二轮验收,希望各教研室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按照此次验收发现的问题,整改材料,务必在学院第二轮验收前把材料整理完毕时间点之前,把材料整理完毕。

此次验收工作对于有效督促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学校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教学资料的规范整理,具有很好的推动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