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研讨会

时间:2018-04-03浏览:252


42日下午,学校在东二楼113评建工作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研讨会,学校评建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审核评估项目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及撰写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评建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新杰副校长主持。

评建工作办公室主任傅首先通报了诊断性评估的周工作安排强调了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工作;简要介绍前期学校各个分项自评报告完成的总体情况下一段自评报告工作进行安排。

审核评估6+1”个审核项目的牵头部门依次各自负责的内容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针对每个审核项目集中进行了研讨自评报告内涵解析、撰写思路、结构安排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工作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王校长做总结讲话。王校长首先对各部门前期的工作表示肯定。王校长强调,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学校至关重要的材料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对下一步的工作,王校长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大家要认真对照和研究审核评估要素及要点的内涵,查缺补漏,确保不缺项不漏项;二是准确把握撰写内容,对照撰写思路和引导性问题,进一步梳理完善凝练报告内容,凸显特色,突出重点;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分析存在的问题,持续改进提高教学工作四是相关部门结合研讨建议,对自评报告内容积极进行补充完善,相互之间及时沟通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齐心协力共同把工作做好做细确保审核评估工作取得实效。


评建工作办公室

                                      201843


返回原图
/